苏菲奶奶的猫

人类的本质是什么? 咕咕咕咕咕……

【瓶邪】闷油瓶,年会和喉结

我的电脑浏览器登不上lofter,就只好用手机发布啦~


@瓶邪产粮小队  投稿关键词:喉结


在我的印象中,闷油瓶穿正装的次数屈指可数,除了新月饭店那一次,也就是上次张家年会的时候换上了西服。其实按照小张哥的说法,张家以前办大型会议的时候是不穿西装的,这东西毕竟是舶来品,还没那么舒服,那些百来岁的老头子们没一个瞧得上的。不过去年的年会一来是在海外张家的大本营举办——他们那边对西装的接受度不错,二来参加的基本都是些年轻一辈,年轻人嘛,喜欢赶时髦,即使闷骚如张家人也觉得西装显得更加洋气。


今年的年会是我们这边做东,我本来不太想组织这种事情,但是看了他们那些人的银行存款之后,我意识到可能只有我有这个经济实力了。我们在雨村的衣服都比较休闲,唯一正式一点的就是去年穿的那套西服。考虑到张家人应该也没有钱买衣服了,所以今年的年会大家还是穿了西服——来拍照。


临出发前,我们把衬衫领带都翻了出来,胖子可能是因为年龄问题,比去年还瘦了一些,他的那件白衬衫没那么紧绷,看起来倒像是刚刚好的样子。我比去年长了一点肉,不过套上衣服就看不出来了。闷油瓶这个老妖怪自不必说,可能是平时运动量比较大的原因,身材一直都是那么好。


我系领带的时候闷油瓶才开始换衬衫,我们俩中间隔着一张床,从我这个位置可以毫不费力的从他的腹肌一直往上看到他的锁骨。可能是体质问题,他虽然受过很多伤,但是身上没什么疤痕,唯一有一道在左肩那里,每次纹身出来的时候我都会不由自主的往那里看,可以看出疤痕左右的线条稍微有一点点错位。


想到这里,我不由自主的咽了一下口水,刚刚领带系的有点靠上,喉结那个地方感受到了明显的压迫感。说起来我脖子比较细,喉结就比较突出,闷油瓶特别喜欢咬我的喉结那里,可能是因为要害被人叼住了,我也不敢挣扎,就只得仰着脖子乖乖任咬。


我全身上下没几个地方能比得过闷油瓶的,基本上除了身高,就是这个喉结了。他的脖子虽然并不粗,但是喉结看起来不如我的这么明显。我曾经仔细用手摸过,并不是因为肌肉层太厚了,他的这块骨头就是没我突出的那么多。


当然,我必须阐明,虽然喉结算是男性的第二性征,我在这里提出来没有一点点质疑闷油瓶能力的意思,并且根据实际情况来看,喉结这玩意与某些能力根本没有一毛钱关系。


我拿了条领带来给他系上,眼睛却一直往喉结那里飘,那个小突起本来安安静静的停在那里,后来突然缓慢的上下动了动。我用手指去碰它,在触到的那一瞬间突然感到了它一阵震动,吓得我一下子缩回了手,没系好的领带也滑了下来。


“吴邪”闷油瓶的声音随着触感一起传进了我的耳朵里,可能是因为离得近,所以仿佛能听到声带震动时的嗡嗡声。


我意识到自己刚刚色迷心窍,吃了人家不少豆腐。不过我毫无反省之意,吃自己男人的豆腐……那能算吃豆腐吗?


最后闷油瓶的领带还是他自己系上的,不是很成功,感觉失了他以往的水准。


后来,我特地去查了一下百度,百科告诉我如果从青春期前就一直接受大运动量的体育训练,或者刚开始发育就沉迷右手,有可能会过早消耗雄激素而影响喉结向前突出。对于闷油瓶来说,后一种可能性基本上没有,他这种应该就是张家变态体能训练的锅。我在年会上特地悄悄观察了一下其他张家人的喉结,海外张家那边小辈的喉结都比较大,可能是他们这些年放松了对年轻一辈的要求。


当天晚上,我悄悄地把这个发现汇报给了闷油瓶,第二天感觉那群张家人心情明显低落了很多,连让闷油瓶去香港主持工作都不怎么提了。


这我就很开心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之前本来想问一下男生对其他的男生的喉结会有什么看法,然后人家回答我:直男根本不会盯着别的男的的喉结看好吧ヽ(  ̄д ̄;)ノ


……行吧反正我也不写直男


评论(6)

热度(150)